Entries

Profile

Diet

90 Days Challenge

Miniature Food

Figurine

Bloggers

Previously...
My farewell
Sunday, February 19, 2012 15:36



还记得在19 Jan 2012 星期四的夜里,我在办公室崩溃痛哭。
当我冷静时,我当下做了心痛的决定--辞职。

做了决定之后,我的心情轻松了许多,因为即将告别工作上的压力。
但是紧接着迎向我的,是不安及茅盾。

“还没找到新工作就辞职,我是不是太冲动了?”
“离开了这个温室,我能在外边生存吗?”
以上种种类似的念头不断在我脑海里盘旋。

老公安慰我,既然决定了,就得往前走。
是的。唯有这样...

时光冲冲飞逝,转眼间我已经是 ex-Linde staff 了。

感谢一班好同事为我举办的欢送会。

16 Feb 2011, Thursday
地点:Kuishinbo @ Jurong Point

出发前帮 Armida 找了张相


还有在公司的 carpark 和 Polo 的一张合照


我的最爱--人参粥!


和 Derek 玩互拍:




大家吃吃喝喝






隔壁桌的 Sean 带头和大家举杯对着我喊:“饮胜 (Yum Seng)!!!!!!!”
超尴尬的~



合照时间:
Ruey Chyi - 恭喜你有喜了!希望你能添个小公主,凑成一个“好”字 :)


Derek,一个体贴的好同事。不会忘记你种种贴心的举动~



Polo--好动、搞笑!不会忘记你的笑话、凌厉的眼神、似是而非的责备...


William,只有你同我用广东话沟通。已经在怀念和你斗嘴、瞎闹的时光。还有你的魔术表演、演技等等...


Armida, you're a sweet & gentle colleague I ever have. Will miss you~


Maggie - No Comment! :P


Claudia:印象最深的就是你的招牌笑声。Not irritating at all, your laughter can cheer others up too!


Amelia,你的储备粮食常常救了在公司加班的我!感激!!!!


Hiep from Vietnam


Mike from China--一个热心的好同事!


Sean,感谢你的安排,我很感动也很开心。保持联络!


Prince from Indonesia-- Will I see you in March again?


Meng Ho,你就要回去 M'sia 了,要保重和联络哟!


Mook - Thanks for changing your shift to attend my farewell dinner.


Candy,要加油哦!!!!!




Armida (Finance) & Candy (HR)






Maggie (Admin) & Claudia (Logistic)



Polo (M&E) & William (Finance)


Derek (Ops) & Ruey Chyi (M&E)


Prince (ROC) & Sean (ROC)


Mook (ROC) & Meng Ho (ROC)
这个 Mook 几调皮一下。就是不能正经地和我合照。


好不容易正经了,Maggie 却没把我整张脸照进去。


这张又太过正经八百了。



CHEESE!!!


Mike (ROC) & Hiep (ROC)
Sean 掌镜。



Maggie 小姐在凑热闹!












大合照--成功!!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7 Feb 2012, Friday
地点:Fish & Co @ Jurong Point

Had a farewell lunch with Kok Ming (GM), Fay (Ops Mgr), Boon Lee (SHEQ Mgr), Frankie (Ops Engineer), Serene (Procurement Mgr), Candy (HR Generalist), Maria (Admin Mgr), Aida (Admin), Maggie (Admin) & my ex sup, Mary!!!










My two ex-sup, Candy & ex ex-sup, Mary


Thanks to those who had attended my farewell dinner & lunch.
Thanks for your time.
Keep in touch :)